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文

“行远自迩 云程发轫”兰州财经大学第十五届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2021年10月12日  点击:[]

行远自迩  云程发轫

兰州财经大学第十五届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对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为满足各用人单位集中选拔、招聘人才的需要,促进用人单位、学校、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帮助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兹定于20211023日举办“行远自迩 云程发轫—兰州财经大学第十五届校园双选会”,在此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到兰州财经大学招贤纳才!

一、时间及地点

(一)报到时间及地点:

时间:10239:00

地点:和平校区志道楼一楼大厅。

(二)参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102310:0014:00

地点:和平校区逸夫楼一楼大厅。

二、报名办法

本次双选会预留展位200个,用人单位请通过“兰州财经大学第十五届校园双选会报名系统”预约报名,约满为止。已预定成功的单位,如因特殊原因需取消预订的请提前告知。

三、服务事项

(一)展位服务:

为每个用人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每个展位限定2人。

(二)宣传服务:

参会单位宣传信息和招聘职位信息将在学校就业网统一发布,用人单位如有其他宣传材料,请自行带至报到点或邮寄至会场。

(三)其他服务:

1.免费提供工作午餐;2.提供专业介绍、毕业生生源分布等毕业生相关信息资料;3.如需申请笔试或面试场地的,经核准后将在招聘会结束后提供50座教室1间。

(四)进校流程:

身份核验-体温检测-查验疫情防控行程证明/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近14日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者不得进入校园。

四、住宿及交通

(一)住宿:

参会代表请自行联系安排食宿,费用自理。

学校周边酒店联系方式:金海岸商务酒店(0931-5252222)、学子宾馆(0931-5337333)、柏晶酒店(0931-5501555)、金朵酒店(0931-5278555)、兰博酒店(0931-5298999)、迎宾酒店(0931-5321888)、祺悦酒店(0931-5515222)。

(二)交通:

市内:在东岗地铁站C出口乘坐905路公交车(票价2元),到兰州财经大学站下车即到。

市外:(1)机场:乘坐机场大巴到东方大酒店站下车后,乘坐地铁到东岗站下车,在C出口乘坐905路公交车(票价2元),到兰州财经大学站下车即到。(2)兰州西站:乘坐地铁至东岗站下车,在C出口乘坐905路公交车(票价2元),到兰州财经大学站下车即到。(3)兰州站:乘坐12路到甸子街站下车,在地铁C出口乘坐905路公交车(票价2元),到兰州财经大学站下车即到。

五、会务联系

兰州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马老师

联系电话:0931-5259799

电子邮件:1660853290@qq.com

六、兰州财经大学第十三届校园双选会报名系统

qrcode (2)请各用人单位通过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报名。

 

 

 

 

 

 

 

 

 

兰州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10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第十五届校园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调研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