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文

招生就业处调研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1年03月23日  点击:[]


为深入了解当前我校2021届本毕业生就业情况,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有序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程,根据《兰州财经大学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工作的通知》(兰财大校发〔2020270号)要求,315日至23日,招生就业处先后来到会计学院等15个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了调研。

 

10F3C

调研中,各学院就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当前,各学院能够严格执行就业工作“双一把手”制,认真落实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把“稳就业”摆在突出位置。通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等形式部署工作、研讨方法,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及校友力量,积极开展就业指导讲座,认真组织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不断满足毕业生多层次、多样化的就业需求。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精准帮扶就业困难群体。

招生就业处针对调研中的部分问题做了解答,同时传达了学校对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希望与各学院同心协力,紧盯就业市场形势,把握毕业生就业动态,妥善应对压力、挑战,逐一攻破重点难点,将就业工作不断做细做实,让我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行远自迩 云程发轫”兰州财经大学第十五届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致广大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