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第十五届校园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2021年10月20日  点击:[]

行远自迩   云程发轫

兰州财经大学第十届校园网络双选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对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因受疫情影响,原定1023举办的“行远自迩 云程发轫”--兰州财经大学第十五届线下大型双选会改线上网络双选会。已经在兰州财经大学双选会报名系统完成注册的企业会有招聘专员联系转为线上双选会。在此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招贤纳才!

一、招聘会时间                                                                  

单位报名时间:20211020-115

投递简历时间:20211020-115

二、招聘会网站

西北人才网、西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

兰州财经大学就业网、兰财就业微信公众号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兰州财经大学

承办单位: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甘肃人力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甘肃省人才和劳动力大市场有限公司

支持网站:西北人才网(www.xbrc.com.cn

四、招聘会宣传

(一)通过兰州财经大学官网、各学院就业消息群发布招聘单位和岗位信息,组织动员毕业生届时参会求职。同时甘肃省各大学校宣传,邀请相关学校毕业生参会求职。

(二)通过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兰州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官网和公众号发布网络招聘会信息,邀请兰州市及其他市州中小企业参会招聘应往届高校毕业生。

(三)通过西北人才网(www.xbrc.com.cn)和西北人才网微信公众号(xbrcw0931)发布招聘会信息。

五、网络招聘会报名办法

(一)登录“西北人才网官网”http://www.xbrc.com.cn/,点击“兰州财经大学第十五届校园网络双选会”链接,点击“企业在线报名”按钮。已在西北人才网注册过企业账号请点击“登录”,未注册企业账号请点击“立即注册”,剩余步骤请在“登录”或“立即注册”后根据网页提示完成。

(二)企业报名如遇问题,请联系客服电话 0931-8874777

六、毕业生投递简历方法

(一)登录西北人才网(http://www.xbrc.com.cn/)点击“兰州财经大学第十五届校园网络双选会”链接。

(二)关注“兰州校招”公众号(lzxz09318874777)“西北人才网”微信订阅号(xbrcw8874777)或“西北人才网服务号”(xbrcw8874777)回复“财经大学”。

七、参会须知

1.用人单位报名之后,需在当天发布招聘职位。

2.用人单位需根据招聘岗位,每天对收到的简历进行筛选,邀请面试。

八、联系方式

西北人才网:

0931-8748016  15693828760 蔡春燕(微信同号)

0931-8804590  13893280640 邵丽娟 (微信同号)

兰州财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0931-5259799  马老师

 

上一条:管新帅博士为广大学生作考研公益讲座 下一条:“行远自迩 云程发轫”兰州财经大学第十五届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