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文

致广大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1年02月08日  点击:[]


致广大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尊敬的贵单位领导: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岁末交织之际,兰州财经大学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用人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全国毕业生总数持续增长,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了严峻的考验。这一年,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付出了艰苦努力,扛过了艰难时刻,经受了大风大浪。这一年,在国家及各省级就业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在与各用人单位的共同合作下,我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总体稳定,好于预期,向广大毕业生及家长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2021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发挥平台和资源优势,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夯实线下招聘保障工作,优化线上招聘服务工程;继续发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毕业生全面参与到校园招聘的各类活动中。继续扩大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广泛的人才信息资源,为用人单位能够吸纳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提供帮助。兰州财经大学必将不负所托,不负所期!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兰州财经大学再次向各用人单位送上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谢意,我们将以更加精准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回馈用人单位的信任与支持,期待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有更广泛的交流和更紧密的合作。

2020,感谢有你,2021,美好前行!祝您和您的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兰州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年1月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调研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