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兰州财经大学启动2023年春季线上线下招聘会的通知

2023年02月18日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兰州财经大学就业工作的支持

为持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我校将全面做好2023届毕业生求职服务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交流平台,我校将于227日正式启动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工作诚邀各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贤纳才

一、线下专场招聘会

1.用人单位通过邮件方式(1660853290@qq.com)提前天申请宣讲会场地。邮件内容包括:企业资质、单位简介、招聘简章、申请宣讲的日期和时间、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内容。审核通过后即可到校开展招聘活动,不受理单位临时进校招聘。

2.线下招聘活动时间为9:00-12:00、15:00-17:00两个时段。学校将根据用人单位申请时间先后,安排招聘场次。

3.线下招聘活动地点根据企业招聘要求,安排不同的校区进校招聘。

东岗校区: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农林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外语学院;

和平校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统计学院、艺术学院;

段家滩校区:国际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学院;

4.招聘单位进校前会有招聘助理联系单位负责人。进校后,招聘助理引导招聘人员进入招聘会现场。

5.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4人进校需出示本人身份证件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

线上专场招聘会

1.用人单位需在宣讲活动计划日期前至少三天,来电至0931-5259799预约线上专场招聘会事宜

2.用人单位需将电子版招聘资料发送至1660853290@qq.com邮件内容包括用人单位简介、招聘简章、营业执照电子扫描件等信息

3.就业指导中心将及时审核并做好宣传工作

、联系方式

就业指导中心:马老师   0931-5259799


          兰州财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3218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关于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推荐毕业生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招生就业处寒假值班工作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