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

专场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专场招聘 - 正文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校园招聘会

2023年03月10日  点击:[]

招聘地点 东岗校区南楼4号多媒体教室 招聘日期 2023-03-13 15:00:00
招聘时间 15:00-17:00 招聘单位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


(一)企业简介

1、世界五百强的奋斗者

公司隶属于世界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世界500强第9位—中国建筑﹐是中建旗下核心子企业中建一局在西北地区唯一属地化企业,秉承成为“中国建筑西北区域最具竞争力的分公司”的奋斗目标﹐着力构建基础设施业务和EPC工程总承包业务核心竞争力,打造“中建一局集团丝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法人实体单位,实现“一局丝路”与“一局西北”双品牌运营。

2、广袤西北的开拓者

公司总部位于十三朝古都——西安,深耕西北地域市场,形成了以陕西为核心,以新疆市场作为“第二战场”,并向甘肃及其他西北地区持续延伸的市场布局。承建了西安地区的曲江电竞馆、幸福林带项目、南雷北雷项目,兰州地区的兰州大学项目,新疆地区的喀什大学项目等精品项目。

3、年轻敢为的担当者

公司成立于2016年,现有员工约1000人,是一只朝气蓬勃的年轻队伍,年轻敢为、锐意进取是我们的底色,急难险重之际,十二天交付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彰显担当与使命,完成社会赋予的艰巨任务。

(二)人才培养

1、“先锋学院”助力员工全面发展

公司重视人才发展,为培养极具竞争力的青年人才,建立管理分院与专业分院双轮驱动的先锋学院,一手塑管理、一手强专业,打造双金字塔型人才培养模式。管理分院,根据青年人才不同的成长阶段,设置了雏狼成长班、战狼提升班和头狼青干班;专业分院,涵盖商务、生产、技术、综合等所有业务体系,为各类人才提供针对性的培养方案。

2、“导师带徒”帮助应届生过渡见习期

公司建立了导师带徒制,实现导师带徒的全覆盖,特别是针对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一是实行“双导师制度”,公司层导师助力学生管理能力提升,项目层导师助力学生专业能力提升;二是研究生入职后先进入公司总部部门学习锻炼,熟悉公司的业务流程与制度,确保快速提升其大局意识和规范意识。

(三)、晋升渠道

1、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

公司将人才分为三个后备梯队,每年度开展青年后备梯队选拔,打通员工全周期职业发展通道,入选后备梯队后,在培养、使用及薪酬上优先倾斜,为成长全方位赋能。

2、多序列的岗位晋升路径

公司从细分岗位层面关注人员发展,构建了管理、项目经理、专家三个序列的晋升路径,打破岗位发展的天花板限制,打造能力素养精良的专业化人才队伍。

(四)、薪资福利

薪资构成=基本薪资+绩效工资+效益奖金+单独事项奖励+津补贴

福利构成=五险一金+交通补贴+通讯补助+青年员工住房补贴+艰苦地区工作补贴+基础设施类项目专项补贴+执业资格专项补贴+防暑降温补贴+电脑补贴+外埠补贴+带薪年假+探亲假+免费食宿+职工体检。

(五)、工作地点

陕西、新疆、甘肃

(六)、应聘要求

1、基本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综合素质较高;

身体健康,能适应建筑施工环境;

性格开朗、积极向上,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

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及学生干部优先。

2、专业要求

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结构工程

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

其他房屋建筑类专业

工程管理类

土木工程、测绘工程、结构工程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其它建筑类相关专业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兰州财经大学招就处|校友工作办微信公众号,我们会及时推送相关内容

 

上一条:九州通医药集团2023年管培生校园招聘 下一条:中国水电三局2023校园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