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

专场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专场招聘 - 正文

中国水电三局2023校园招聘公告

2023年03月10日  点击:[]

招聘地点 东岗校区南楼4号多媒体教室 招聘日期 2023-03-15 15:00:00
招聘时间 15:00-17:00 招聘单位 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

你想成为

技术岗位的“工程大咖”?

还是

职能部门的“业务大神”?

中国水电三局

滚烫人生梦想,皆能触手可及

这里,是央企大平台

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三局”),组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员企业,是建筑业中集科研、勘测设计、工程承包为一体的国家大型骨干企业。

这里,是历史文化名城 

千年古都,丝路起点。中国水电三局坐落于十三朝古都——陕西·西安,总部地处全国首个以生态命名的开发区、国家级绿色生态示范城区——浐灞生态区。

我们,是行业的推动者

中国水电三局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测绘甲级等近三十项资质。

我们,是建设的守卫者

业务聚焦水利水电、能源环境、砂石骨料、城市建设,覆盖水利水电、市政基础设施、水环境治理、房屋建筑、TBM、城市轨道交通、公路、铁路及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我们,是专业的服务者

公司获得了各级优质工程118项,持有国家专利238项(发明专利35项),省部级以上科技进步奖144项,编写各级施工工法146项,国家或行业标准74部等。

我们,是国际的先驱者

坚持“国际业务优先发展”,以陕西省“一带一路”国际经贸合作企业联盟副主任身份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设,在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完成了38项工程建设。

选择我们的N个理由

1.晋升通道:项目部分公司/区域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公司总部。老子曰“合抱之木,生于毫末”,小编说来三局“踏浪前行风正劲,不待扬鞭自奋蹄”。

2.人才建设:全专业覆盖的“后备人才”梯队建设,提供一条从青铜到王者的升级攻略;职能管理、项目经理、专业管理、专业技术、专业技能五重职业发展通道,打造一张合纵连横的职业发展地图。

3.培养体系:每年3000万元以上员工教育培训经费的投入,打造全生涯周期的人才培养体系。从纵向梯队人才培养到横向专业技能提升,从日常学习型组织建设到高端博士后创新基地设立,在这里你将全面发展,成长为YYDS。

4.薪酬福利:

①毕业生入职第一年为见习期(含6个月试用期)

 内:本科生薪酬为7.2万-12万/年

          研究生薪酬为8.5万-14万/年

 外:本科生薪酬为12-16万/年

          研究生薪酬为13-18万/年

安家费:本科生:6000-20000元

硕士研究生:20000-30000元

②宿舍2人- 4人间(空调、WiFi是必须的);职工食堂;灯光运动场;健身室;图书室。

③缴纳五险二金,办理西安市户口。

④员工按公司规定享受各类假期(享有带薪探亲假(20天/年)、年休假(5—15天/年),产假、婚假等国家规定的各种假期,均按国家规定办理。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三局“星”鲜岗等你来闯

序号

专业

学历

1

水利水电工程(结构、水土保持)

博士/硕士/本科

2

土木工程(工民建、岩土、结构)

博士/硕士/本科

3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市政工程

硕士/本科

4

地质工程

本科

5

测绘工程

本科

6

建筑学

本科

7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

本科

8

采矿工程

本科

9

国际经济与贸易

本科

1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

11

热能与动力工程(水动方向)

本科

12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硕士/本科

13

财务管理/会计学

本科

14

审计学

本科

15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

本科

16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17

法学

硕士/本科

18

金融学

硕士/本科

19

阿拉伯语

本科

20

城乡规划(城乡规划与设计)

硕士

基本要求

1. 全日制公办院校2023届毕业生。

2.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对建筑施工行业具有明确的认知,有志在项目一线从事工程技术、项目管理工作。

2. 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执行能力,适应能力。

3. 学习成绩良好,专业对口。法学专业学生需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A类。

联系方式

    老师15929311662

老师 18392891813

简历投递邮箱  

公司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浐灞生态区世博大道4069号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兰州财经大学招就处|校友工作办微信公众号,我们会及时推送相关内容


上一条: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中国甘肃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