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网 - 正文

甘肃考生如何查询录取结果

2015年07月08日  点击:[]

甘肃省高考录取工作已经开始了,很多考生十分关心自己是否被心仪的院校和专业录取,正确查询自己的录取信息需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在省招办官网查询。地址:http://gaokao.gszs.cn/ 

  

2、正确掌握录取批次和时间。 没有查询到结果说明该批次录取还未结束,录取结果还未在网站公布。(我省时间安排:http://gansu.gscn.com.cn/system/2015/06/30/011048941.shtml) 

  

3、 勿轻信他人传言和非官方信息。避免上当受骗,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4、勿直接向学校招生热线询问。学校招生老师在录取期间非常忙碌,往往面对30多个省、数个录取批次的数千名考生进行录取,无暇再为考生查询录取结果。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2015年本科新生入学须知 下一条:微信公众账号“兰州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正式上线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