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校园大型双选会

2024年03月28日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抢抓春季招聘关键期,充分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交流平台,3月27日,学校2024年春季校园大型双选会暨甘肃省财经类院校(专业学科)联盟协同促就业项目双选会在东岗校区成功举办。校党委书记王光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君深入会场,了解招聘企业岗位需求以及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希望企业与学校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共谋发展;与现场求职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求职情况及就业期望,鼓励学生积极应聘,把握机会充分展示能力特长。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积极踊跃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交流,用人单位耐心细致介绍岗位需求、技能要求和薪酬待遇等情况。此次双选会共有6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现场参会学生1500余人次,投递简历3000余份。学生就业与校友工作处及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积极与用人单位洽谈,了解行业市场需求,精准推荐毕业生,邀请企业进学院开展专场招聘;同时在双选会会场设置招聘服务台,为毕业生求职答疑解惑,为毕业生现场提供就业咨询与指导服务。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开展“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细化各项工作要求,优化就业指导服务,进一步聚合社会资源,集中提供就业岗位,提升访企拓岗实效,引导学生积极主动求职,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陇原巾帼护航”甘肃省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宣讲进高校活动 下一条:我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黄河之滨也很美”兰州市第二届(2024)大型人才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