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黄河之滨也很美”兰州市第二届(2024)大型人才交流会

2024年03月26日  点击:[]

 

3月23日,学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由兰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黄河之滨也很美”兰州市第二届(2024)大型人才交流会。

在大会的启动仪式上,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薛君代表学校与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署了《高校毕业生就业与创业服务合作共促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建“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驿站”。我校刘艺同学代表全省高校2024届毕业生在大会上发言。

人才交流会以“就业创业筑未来”为主题,通过“现场+线上”招聘、直播带岗、创业项目展示、政策宣讲解读、就业诊断指导等方式,吸引了兰内国有企业,兰州市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项目中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各类高新技术企业、民营企业共1436家,汇集了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数字经济等行业的38654个岗位,是兰州市近年来举办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参与最广泛的一次人才交流会。

会议前期,经学生就业与校友工作处大力宣传,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2024届毕业生踊跃报名,共有300余名2024届毕业生人参加本次人才交流会。同学们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认真了解用人单位岗位要求,部分同学已与招聘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下一步,学校将多措并举,精准服务,深化校政、校地、校企合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校园大型双选会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2024届求职创业补贴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