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文

我校毕业生参加“慧聚天山•筑梦新疆”兰州大学站招聘活动

2024年03月19日  点击:[]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鼓励青年扎根基层、投身国家建设,同时帮助我校毕业生深入了解新疆选调生招录相关政策,318我校组织一百六十余名毕业生参加“慧聚天山•筑梦新疆”宣介会暨国有企事业单位双选会兰州大学站招聘活动。

 

  宣讲会上,负责人介绍了相关人才引进的政策,他说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正处于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需要大批青年人才投身到发展建设中去,进一步推动生产力高质量发展。而后,负责人依据相关政策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本次新疆企事业单位招聘的相关条件与要求,鼓励同学们把握时间节点,为接下来的考察阶段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双选会涉及新疆教育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新疆新鑫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西部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新疆银行、新疆昌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宇通客车用人单位涵盖财会、金融、计算机、物流管理等多个专业。学生就业与校友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活动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2024届求职创业补贴公示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份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