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须知

招聘须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单位服务 - 招聘须知 - 正文

用人单位专场招聘会预约流程

2023年08月28日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专场招聘会是指在兰州财经大学预约场地,在兰州财经大学校内召开专门的现场宣讲会。此服务需要走预约流程,我校的就业指导中心将根据您的意愿举办时间、所需场地规模大小来提前安排场地和时间,并将您的招聘会信息、招聘职位等信息进行线下和线上(就业网、微信公众号)等同步宣传。

  预约流程:

  1.用人单位可通过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查看下载兰州财经大学《毕业生专业介绍》和《企业招聘指南》,以便了解我校毕业生专业和生源情况。

  学校就业网地址:https://zjc.lzufe.edu.cn/jyw/sy.htm

  2.下载本页面上方附件,按照要求,填写附件里要求的事项。

  3.发送预约邮件到1660853290@qq.com,邮箱主题为:用人单位全名+预约专场招聘会

  4.等候1-2个工作日,我中心会邮件通知您是否预约成功。

  5.点击通知邮件中的链接,查看场地安排和信息发布情况

  预约注意事项:

  1.请离意向举办时间提前至少一周进行邮件预约,以保证能预约到满意的时间段和场地。

  例如:XX企业想在9月19日下午举办专场招聘会,请至少在9月12日前发送预约邮件。

  如遇紧急邮件预约,我中心无法保证时间、场地和宣传效果,望用人单位理解。

  2.申请邮件中需包含以下附件:

  ①若您是企业:招聘会申请表(见附件)、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组织机构代码扫描件;

  ②若您是政府机关:招聘会申请表(见附件)、加盖公章的公函扫描件。

  ③若您是事业单位:招聘会申请表(见附件)、组织机构代码扫描件;

  3.发送完预约邮件后,请耐心等候1-2天,无论预约成功与否,我中心都会给予邮件通知。

  4.对于预约的举办时间和场地规模,如遇条件有限,我中心会致电协商,请按照附件内容要求妥善填写宣讲会联系人信息,以便沟通顺畅,预约成功后请发送用人单位进校报备表。

  请先阅读完本页信息,如果还有其他问题,请电话咨询。 

  联系方式:0931-5259799

  负责人:马老师

  咨询时间:周一到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下一条: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只发布信息不开专场招聘会)预约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