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兰州财经大学恢复线下招聘会的通知

2021年12月13日  点击:[]

用人单位2022届毕业生: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防控工作已从应急状态转为常态化管理。为满足企业用需求,更好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群体充分就业我校在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安全的前提下,决定2021年12月7日有序恢复开展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招聘活动安排注意事项

1.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只对本校学生开放。

2.用人单位通过邮件方式(1660853290@qq.com)提前三天申请宣讲会场地邮件内容包括:企业资质、单位简介、招聘简章、申请宣讲的日期和时间、联系人、联系方式等内容。审核通过后即可到校开展招聘活动,不受理单位临时进校招聘。

3.线下招聘活动时间为10:00-12:00、15:00-17:00两个时段学校将根据用人单位申请时间先后,安排招聘场次。

4.招聘人员请严格遵守我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来校人数不超过4人,全程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件、出示“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绿码和“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入校登记等工作。

5.学校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属地化管理要求,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企业暂不开放线下招聘活动,继续实行线上招聘。

、联系方式

就业指导中心:马老师 0931-5259799

 

兰州财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1年12月6日

 

上一条:“七秩年华 再踏征程”——兰州财经大学2022届毕业生线上大型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行远自迩 云程发轫”兰州财经大学第十五届校园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