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场招聘

专场招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专场招聘 - 正文

亚特投资校园招聘

2023年02月27日  点击:[]

招聘地点 东岗校区南楼5号多媒体教室 招聘日期 2023-03-08 09:00:00
招聘时间 09:00-12:00 招聘单位 亚特投资

一、关于亚特

亚特投资是国内民营经济领域最具实力和发展活力的集团公司,旗下企业36家,包括金徽股份(股票代码603132)、金徽酒(股票代码603919)两家A股上市企业,员工近6000人,产业涉及有色金属采选、白酒制造、房地产、酒店、现代农业等业务板块,业务布局全国21个省市区,并在北京、上海、西安、兰州、南京、成都、海口设立区域总部、运营中心。

公司成立以来,持续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变革、人才引进,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先后荣获国家级绿色矿山、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全国白酒最具竞争力品牌、全国白酒最具竞争力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设立金徽正能量公益基金会,在捐资助学、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和社会公益等方面,捐赠巨额资金致力于慈善事业;为员工建造了2000多套精装高品质公寓,并配套了包括幼儿园在内的各项功能完善的辅助设施。是国内关注公益、关爱员工的典范企业,相继荣获中国红十字会贡献奖、“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荣誉。

目前,亚特投资将围绕现有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精准发力,以人才引领创新,以创新驱动发展,打造跻身千亿俱乐部、具有强大产业实力和资本运营能力的产业集团。

企业发展、人才先行!亚特集团将为您提供充分展示才华的平台、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

欢迎您的加入,与亚特共同前行!

二、您将拥有

高薪平台: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年薪8万元起,硕士研究生学历年薪12-20万元,博士研究生学历年薪50万元起。其中:一本学历薪酬按岗位所在职级定薪

985、211院校本科学历及其他院校毕业的硕士学位年薪12万元起,从事探、采、选工作年薪15万元起。

985、211院校硕士学历年薪15万元起,从事探、采、选工作年薪18万元起。

其它高校本科学历条件优异者,可破格录用。

幸福工程:“五险一金”,食宿免费、星级公寓、年终奖、带薪年假、长者慰问金、通讯津贴、职称津贴、执业资格津贴、定期体检、结婚祝贺、住院慰问、吊唁慰问、工龄关爱、困难救助、突发事件慰问。

晋升舞台:

人才培养:入职培训、导师带徒、专业培训、职业规划指导、绩效提升、职业化取证。

发展平台:经营范围涵盖多区域、多领域、多行业,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三、我们需要

学历:应届毕业生及往届优秀毕业生。

成绩: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补考,在校期间入党、获得各类奖学金、学生会和各类社团任职、具备各类文体特长者优先。

素质:吃苦耐劳、勤奋敬业;乐于学习,敢于创新;善于沟通,勇于担责。

招聘岗位:

专业技术类:资源勘查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测绘工程、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地质工程、安全工程、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

综合管理类:法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审计学、税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

、工作地点

入职前6个月在甘肃集团总部工作,试用期满转正后根据工作需要进行安排(兰州、北京、上海、西安、海口、陇南)。

、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现场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素质测评现场/网络面试确定名单→企业参观(公司承担全部费用)→签订三方协议

六、简历投递:

投递邮箱605230963@qq.com

、联系我们

联系人:闻先生

联系电话:13809396800

陇南总部:甘肃徽县亚特培训中心

兰州总部:兰州市城关区雁滩路388号金徽财富中心



上一条: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下一条:中国水电四局2023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