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文

致2022届毕业生家长的一封信

2022年03月14日  点击:[]

“疫”路同行 抗疫同心

——致2022届毕业生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2022届毕业生家长:

您好!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并发,兰州再次出现疫情。各地形势牵动人心,防控措施不容松懈。我校党委紧盯疫情发展态势,严格落实属地防疫措施,带领全校教职员工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校园防线,打赢防控阻击战,需要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家校协同,更离不开您的支持。学校牵挂着每一位毕业生,为了您孩子的健康,也为孩子找到更好的工作,请您理解并配合学校采取的措施。

一、及时关注疫情动态,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

请您和孩子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及时关注新闻实时动态,了解权威媒体对我校属地——兰州市的疫情通报情况。为应对疫情防控的严峻情势,请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倡毕业生“非必要不返校”,延迟两周返校。针对目前已返校学生,倡导“非必要不离校”。学校及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将持续保持通讯设备畅通,您可以及时、主动、如实反馈各项信息。

二、持续关注就业信息,积极参加就业招聘活动。

受疫情防控及经济形势影响,毕业生就业面临诸多困难,请您提醒毕业生积极参加线上招聘活动。目前学校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等聚集性活动,着力开展网络招聘,搭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双选平台,将主动出击,持续积极联系各类用人单位,开展校园“云”招聘,进行信息队伍搜寻、甄别招聘信息,并把相关信息及时推送给毕业生,请您提醒孩子随时关注各级人力资源市场、兰州财经大学就业网、兰州财经大学招就处微信公众号、班级QQ群、微信群及其他高校就业信息网等发布的招聘信息。希望毕业生们多关注并把握机会,就业指导中心将配合毕业生通过网签平台积极开展应聘。

陌上花渐开,希望次第来!让我们迅速行动,同舟共济、联防联控,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

最后,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祝您和家人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此致。

上一条:“七秩年华 再踏征程”——兰州财经大学2022届毕业生线上大型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第十六届校园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