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文

转发“深化院校合作 共建双赢局面甘肃省歌剧院与兰州财经大学合作共建”

2022年05月06日  点击:[]

 

深化院校合作 共建双赢局面甘肃省歌剧院与兰州财经大学合作共建

 
图片

5月6日上午,兰州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贾宁、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文浩、副校长王伟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院开展“访企拓岗”合作共建活动。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与我院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教育赋能文旅,加强院校合作共建”宗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在艺术专业人才培养、艺术教学改革、舞台剧目创作和排演推广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图片

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是院校双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过程,将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培养院团所需应用型人才的学生培养模式。走院校合作之路,发挥双方优势,既满足市场和社会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需求,又提升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图片
图片

多年来,我院一直聚焦文旅、艺术发展方向,大力拓展院校合作之路,先后成为省内外多所高校毕业生的实习实践基地,为高校人才培养与院团演艺市场对接搭建桥梁,成为我省众多高校艺术理论实践的“研发地”,也为各高校艺术人才提供了就业与展示自我的平台。

图片

此次与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是继我院与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共同完成毕业生汇报演出《江姐》《你好疯子》《中外歌剧之夜》等剧目之后的进一步合作,双方将落实“专业共建、师资共享、人才共育、携手发展”合作机制与发展目标,共同促进甘肃艺术人才队伍建设,为推动我省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促进文教合作做出有益探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我院还邀请兰州财经大学校领导一行,观看了我院原创民族歌剧《呼儿嘿哟》的排练。兰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学生参与了歌剧的表演。



上一条:西北五省高校 2023 届毕业生冬季综合类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第二十届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