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文

学校参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2022年04月24日  点击:[]


4月19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副主任宁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利参加我校分会场视频会议。

宁小华通报“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推广使用情况并介绍平台新增功能和建设进展。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快24365平台与各省市、高校互联工作,积极组织2022届毕业生注册使用同时要求各省市、部署高校、部省合建高校都要与“24365”平台实现岗位信息共享。

吴爱华分析了当前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工作进展,通报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建设、学科专业点就业率反馈、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遴选、宏志助航培训、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等前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促就业活动。

会议要求各高校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开拓就业资源,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加速就业工作进程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中央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冲刺期全力促进2022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以更骄人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王伟利强调一是各有关部门、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千方百计促就业、全员抓就业,确保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体稳定。二是招生就业处要认真组织、积极筹备全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统筹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安排。

重庆市教委、云南省教育厅、华中科技大学、青岛大学、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交流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发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驻校三个校区的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副院长及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共75余人参加收看。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第二十届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下一条:“精财友我,助力起航”——兰州财经大学2022年春季校友企业专场云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