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网 - 首页 - 正文

2016年普通本科录取工作结束

2016年08月04日  点击:[]

2016年普通本科录取工作全部结束。祝贺你成为兰州财经大学新成员!  

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全部使用中国邮政快递(EMS)寄出,请在快递单号页面同时按下“Ctrl”和“F”键,从弹出的查找菜单中输入考生号,即可查询到你的快递单号,然后可通过EMS网站(http://www.ems.com.cn/)输入快递单号查询录取通知书投递情况。

录取通知书收件信息为高考报名时所留的寄达地址、联系人和联系信息。  

极少部分新生的银行卡未能制作,请按照《新生入学须知》第十项第(三)款中银联卡刷卡缴费项目进行缴费,也可报到时带现金缴费。  

祝暑假愉快。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2017年普通专升本招生启事 下一条:2016年兰州财经大学专升本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