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网 -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省级特色专业建设中再获佳绩

2013年11月28日 zhaosheng 点击:[]

 

日前,甘肃省教育厅公布了2013年度甘肃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名单,此次评选共确定了32个特色专业建设点。其中,我校申报的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专业点被确定为2013年度甘肃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

至此,我校共拥有统计学、会计学、市场营销等三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以及统计学、会计学、市场营销、财务管理、金融学、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七个省级特色专业建设点。我校在省级特色专业建设上取得的可喜成绩,是“本科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中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来源:http://www1.lzcc.edu.cn/lzcc/show.aspx?id=6615&cid=12

上一条:2016年兰州财经大学专升本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下一条:录取通知书快递单号查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