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

就业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新闻通知 - 就业新闻 - 正文

全国财经类高校2020届未就业暨2021届毕业生联合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2020年11月25日  点击:[]

全国财经类高校2020届未就业暨

2021届毕业生联合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2021届应届生“就业战”已在各大高校打响。疫情影响的“特殊就业季”还在持续,政府有关部门在扩大需求、调整供给、优化匹配方面也出台了大量就业保障政策措施保驾护航大学生就业工作。现我校集结财经类11所高校精心组织联合专场招聘活动,助力毕业生实现“空中双选”,解决学生就业后顾之忧。现诚邀全国广大财经行业用人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安排说明如下:

一、线上双选会安排

1、主办单位:山西财经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河北经贸大学,西安财经大学、天津商业大学、兰州财经大学、新疆财经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广东金融学院、河北金融学院(学校排名不分先后)

2、线上双选会举办时间:127—12119:00-17:00

3、报名截止时间:126 17:00

4、线上双选会平台:易校招APP

二、用人单位参会

1.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录易校招(未注册企业先下载附件1注册)

第二步:选择兰州财经大学报名双选会

第三步:校方审核

第四步:企业当天登录易校招处理学生简历

第五步:给出面试结果(offer或不合适)

注:具体下载、注册、双选会流程以及使用手册,详见附件1《易校招PC手册 企业》。

三、特别说明

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四、联系方式

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在服务平台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添加“易校招-校招顾问”,或致电高校就业主管部门,联系方式如下。

1.易校招校招顾问:4008-628-528

2.兰州财经大学就业处:0931-5259799



兰州财经大学衷心感谢您多年来的支持与关心,热烈欢迎通过线上招聘会选拔我校毕业生,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再次感谢贵单位的理解与支持!


附件1:易校招PC手册 企业

兰州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01124




上一条: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学生管理与就业创业工作研究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 下一条:兰州财经大学第十三届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