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就业网 - 招聘信息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北达能食品饮料有限公司2024招聘简章

2024年03月28日  点击:[]

一、企业介绍:

作为一家知名的跨国食品饮料公司,达能在专注健康、快速发展并引领潮流的三大领域开展业务:专业特殊营养、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饮用水和饮料。达能以“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为企业使命,鼓励更为健康、更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饮食行为,同时致力于为营养健康、社会及环境带来切实影响。

为实现长期的业绩增长、竞争力提升及价值创造,达能制定了“振新达能”战略。公司拥有超过10万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 120 多个市场,2022 年销售收入约为277亿欧元,旗下拥有众多知名的国际品牌(如爱他美、诺优能、纽迪希亚、依云、富维克、Alpro、 Actimel等)和发展强劲的本土品牌(如脉动、牛栏牌、Aqua、Blédina、Bonafont、Silk等)。

达能中国饮料是达能在中国的核心业务之一,旗下知名产品脉动,始终是功能饮料市场的领先者。

企业性质:外企

主营业务:达能在专注健康、快速发展并引领潮流的三大领域开展业务:专业特殊营养、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饮用水和饮料。达能旗下拥有众多知名的国际品牌(如爱他美、诺优能、纽迪希亚、依云、富维克、Alpro、Actimel等)和发展强劲的本土品牌(如脉动、牛栏牌、Aqua、Blédina、Bonafont、Silk等)。

 

二、招聘信息:

岗位销售管培生

岗位职责

达能销售管理培训生项目旨在招募对销售工作充满热情与探索精神的优秀毕业生,为新形势下的销售管理岗位储备高适应性的未来人才,销售管培生将在3-4年的时间内完成定制化的销售职业发展与学习路径。经历不同销售岗位的锻炼,充分激发自身潜力,提升销售专业能力和领导力,从而实现高速职业发展。

 

任职资格

  • 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1日-2024年8月31日,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

  • 敢为人先,接受挑战,对于长期从事销售工作充满热情

  • 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勤思考、重结果

  • 较强的影响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 能够接受全国轮岗及异地调动

     

    晋升路径:

    定制化的职业发展路径

    你将拥有量身定制的发展计划,接受富有创新和挑战性的工作安排,在不同渠道或总部及区域之间进行至少3个关键岗位的轮岗,积累全面的渠道管理运作经验,掌握快消行业的分销模式。经过3-4年的轮岗学习,你将有机会成长为销售经理,独立负责一个区域的销售管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管理不同渠道的重点客户。带领团队驱动生意发展等。

     

    系统全面的销售赋能之旅

    达能独特的培训体系将为你提供丰富的线上线下学习资源,包括课堂培训,成长训练营,资深管理人员经验分享会,最佳实践分享等,不断提升你的个人竞争力与市场价值。

     

    资深导师全程陪伴 助力职业发展

    你的导师是精挑细选的资深销售精英,他们将全程陪伴,手把手帮助你提升销售专业技能与销售管理能力。同时,你将与来自不同背景的达能人在开放与授权的环境下协同工作、分享经验、实现共赢。

     

     

薪酬福利

  • 起薪高还调薪:年薪,每年还有2次调薪机会。管培生成长不仅title升级,薪资也会升级;

  • 贴心礼金:春节/中秋/端午/生日礼金,自选礼品,给你满满仪式感;

  • 五险一金:入职就按全额缴纳,试用期也不打折;

  • 员工价购买股票:让你年纪轻轻当股东除了打工,我们还懂理财。



联系方式:

1.人才招聘专用邮箱 Zengsheng.Du@Danone.com

2.电子简历主题格式:姓名+所学专业

3.招聘联系人:杜增胜

4.招聘电话:15193110575

7.    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6号兰州中心写字楼2911

 

 

 

上一条: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下一条:中国建设银行境内分支机构2024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