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之路

学习之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网 - 大学生活 - 学习之路 - 正文

国外合作办学项目

2013年05月06日 zhaosheng 点击:[]

 

 

 

 

英国胡弗汉顿大学合作项目

 

胡弗汉顿大学(University of Wolverhampton)是英国第五大公立大学,也是中英两国政府首批公布互认学历的英国院校之一。胡弗汉顿大学与我校进行学生互换交流,教师相互访学,学术交流、管理人员培训、校际领导互访等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两校联合成立了“中英教育科研研究中心”,旨在进行深层次的科研教学合作。该校与我校主要在学生合作交流项目如下:

 

(一)本科生项目

 

英方学校接收我校本科生按“2+2”、“3+1”、 “3+2” “4+1”对接模式在英方攻读学士学位或硕士预科;

 

(二)研究生项目

 

英方学校接收我校学生按“4+1”、“2+1”、“1+1+ 1 对接模式在英方攻读硕士研究生。

 

法国欧亚管理学院合作项目

 

我校与法国欧亚管理学院按“2+2”、“3+ 1 对接模式联合培养本科生,并使用英语授课。合作双方相互承认学分,学生赴法修完为期一至两年课程后,成绩合格者可同时获得兰州财经大学与法国欧亚管理学院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外国留学生培养

 

(一)学校招收外国留学生进行汉语言非学历教育,并进行HSK培训。

 

(二)招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丝路奖学金”项目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

 

(三)学校设立“校长奖学金”,招收外国留学生进行培养。

 

 

 

上一条:兰州财经大学官方微信

关闭